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公司召开专家技术委员会

 时间:2014-11-13 08:34:58编辑:arince来源:舞钢公司
10月18日,公司召开专家技术委员会,共同探讨推进舞钢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方针大计。来自国内著名钢铁行业、机械制造方面的专家、学者,从舞钢战略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及应对钢铁行业新常态角度,对舞钢的品种研发

10月18日,公司召开专家技术委员会,共同探讨推进舞钢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方针大计。来自国内著名钢铁行业、机械制造方面的专家、学者,从舞钢战略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及应对钢铁行业新常态角度,对舞钢的品种研发、市场推广和工艺技术进步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公司董事长贾国生参加会议并发表致辞。

参加此次专家技术委员会的专家学者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栋,钢铁研究总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董瀚,钢铁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张永权,冶金信息标准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王丽敏,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设备室主任、副总工程师张国信,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王维玉,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许强,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院长郭文元,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刘吉祥,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吴小宁,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庆贤,浙江大学教授钟秉章,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总锻治师、教授级高工马德生,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总锻冶师、教授级高工吴英,中国王环工程有限公司设备室主任、教授级高工杨晓新。

在家的公司领导刘建国、钱泽旺、李照垠、谢良法,公司主体生产单位和主要部室的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总经理谢良法主持会议。

贾国生在致辞中说,各位专家始终关心舞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推进舞钢的新产品研发和工艺技术创新,在国家重点工程设计和建设中力荐舞钢,在替代进口和重大项目用钢国产化中宣传舞钢,为中国民族工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为舞钢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作出了积极而重要的贡献。正是在各位专家的鼎力支持下,舞钢才取得今天的成就,在宽厚板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并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贾国生说,当前我国钢铁行业已进入深度调整期,钢铁工业即将面临一次大洗牌。在规模小、品种结构单一的情况下,舞钢提出了“特色化、高端化、精品化、差异化”的产品定位战略。当前,舞钢也在按照市场化的理念稳步推进深化改革,加快体制机制的创新步伐。舞钢真诚希望各位专家继续给予舞钢大力支持和帮助,携手共进,为提升中国宽厚板核心竞争力而共同奋斗。  

针对舞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革发展,专家们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和意见。他们建议舞钢持久地提高产品质量,走好特色化发展道路,保持舞钢品牌的领先优势,占领高端市场。在营销理念上要提高为用户服务的意识,把服务贯穿于售前、售中和售后。在接收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董翰说,舞钢要从产品工艺装备流程统筹来考虑,形成一个特色化的工厂。马德生说,希望舞钢主动向设计院介绍你们的产品研发情况、业绩情况,让设计院在设计的时候主动选用国产钢板,选用我们舞钢钢板。王国栋说,舞钢在工艺、装备、钢板内部及表面质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满足用户非常苛刻的要求。说明舞钢走高端化、走差异化、走特殊品种的路子很对。下一步,舞钢要进一步降低成本,想办法降低资源和能源消耗。

我公司科技部部长韦明向与会专家们汇报了舞钢铬钼钢、海洋工程用钢、Ni系低温压力容器用钢、水电用钢等新产品的最新研发进展情况。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专家现场参观了舞钢的产品生产线,观看了舞钢的产品展览和电视专题片。

相关内容检索: 公司召开专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重磅推荐
  1. · 钢市APEC效应继续发酵 催涨行情仍有空间但难持续
  2. · 11月11日钢材市场要闻早读
  3. · 力拓CEO:不担忧铁矿石价格下跌 维持增产计划
  4. · 河北控污升级 钢价能否趁此上一个台阶?
  5. · 四季度楼市望回暖 钢市能否年末给力一把
  6. · 宝钢调价两连降后报平 钢厂年底调价或持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