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第七届中国钢铁贸易高峰论坛举办

 时间:2014-11-08 12:19:00编辑:arince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11月7日,第七届中国钢铁贸易高峰论坛暨“百亿计划”钢铁招投标OTO对接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河南华丰集团副总裁、中国钢铁网首席分析师张建峰主持会议。河南省工业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陈振杰、安阳钢铁董事长李涛
   11月7日,第七届中国钢铁贸易高峰论坛暨“百亿计划”钢铁招投标OTO对接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河南华丰集团副总裁、中国钢铁网首席分析师张建峰主持会议。河南省工业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陈振杰、安阳钢铁董事长李涛、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代表主办单位,热情欢迎现场嘉宾。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以“2015年国家宏观经济总体形势与市场展望”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认为中国已经结束了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经济高速发展的阶段,而进入了一个以增速明显放缓、结构调整压力巨大、经济增长动力更新、经济和企业发展面临更多风险为特征的一个新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中,明年中国经济仍然是调整期,期间经济下行压力巨大,尤其是以投资为驱动力的发展压力巨大。结构调整面临良好可控的经济形势,但是局部仍然有重大风险。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冶金规划研究院院长李新创发表精彩演讲,用“四低两高一全”简要概括了目前中国钢铁行业的整体形势:低增长,低成本,低价格,低效益;高库存、高压力;全行业处于亏损状态。在钢铁形势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他仍然保持着谨慎、乐观的基本态度,并详细解读了2015年我国钢铁行业发展趋势及展望。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在会上全面介绍了中国房地产整体发展情况,他指出,从今年1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