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北京地铁一女子被夹安全门与列车门间 不幸身亡

 时间:2014-11-10 10:55:17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昨晚(6日)19时许,北京地铁发生一起悲剧。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名女性乘客夹在站台安全门和列车门之间,列车运行后导致女子被带倒。多名目击者称女子被夹后当场身亡。但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主诊大夫称,女孩

昨晚(6日)19时许,北京地铁发生一起悲剧。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名女性乘客夹在站台安全门和列车门之间,列车运行后导致女子被带倒。多名目击者称女子被夹后当场身亡。但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主诊大夫称,女孩被送过来时还有心率和呼吸,没有明显外伤,但有淤青,身上多处骨折,“胸腔都是软的。”

20时20分,女子因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男友称,死者34岁,承德人,下班回天通苑住地途中遭遇不幸。

事发现场

事发后,记者联系到一名目击乘客周女士。根据她的说法,事发在当晚7时05分,她就在涉事的列车上。周女士称,当时她所在的列车已经关门,而站台的屏蔽门也已关上,“列车开动后没多久,就听到站台上很多人在大叫,站台的指挥工作人员随后都冲到安全门那里去了。”

“一个女的被夹在了安全门和列车门之间,列车开动后她就被夹住了,之后摔下了站台。”周女士表示,事发后站台的一处屏蔽门是开着的,屏蔽门上方的指示灯呈亮起状态。

微博上不少目击网友表示,事发时有人奋力敲打安全门,但为时已晚,直到列车开动后女子被带倒摔下站台。“列车开出去约百米后才刹住车,女的早就不行了。”

有网友质疑地铁设备是否出了故障,“按理说安全门有红外线感应,有人夹住后门会自动打开,但这次有人夹在中间门还是关上了,不知是不是设备故障。”

事发后,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两排保安把守出事安全门门口,屏蔽门不能关闭,长时间开着,两名保安拉起警戒线,乘客只能从那个屏蔽门处下车,不能上车。

当晚,记者分别致电北京地铁公司和北京市公安局,但均未得到关于此事的回应。

虽然事故原因尚待调查,在这里,观察者网编辑也提醒广大读者朋友,搭乘地铁等交通工具,一定要注意:候车时不要越出黄色安全线,按箭头方向排队候车。上车时小心列车与站台之间的空隙,屏蔽门指示灯闪烁时不要抢登地铁。乘车后,紧握吊环或立柱,手机党们站立时不要双手玩手机,手或身体尤其不要扶靠屏蔽门/安全门。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来源:新华网

(编辑者:smaller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