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12日钢市早评:多空争夺激烈 钢材震荡运行

 时间:2014-11-12 09:05:06编辑:arince来源:欧普钢网
  盘面回顾:  昨天螺纹钢主力合约Rb1505小幅低开,开盘就窄幅震荡上行,盘中承压回落,午后跳水迹象明显,尾盘小幅拉涨并在2550一线上方收带有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大幅下降,持仓量也大幅下降,KDJ指标在低位

  盘面回顾:

  昨天螺纹钢主力合约Rb1505小幅低开,开盘就窄幅震荡上行,盘中承压回落,午后跳水迹象明显,尾盘小幅拉涨并在2550一线上方收带有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大幅下降,持仓量也大幅下降,KDJ指标在低位交叉后向上,MACD指标依平缓向上发散。

  昨天螺纹钢主力合约Rb1505开盘2555,最高2562,最低2537,尾盘收于2552元/吨,成交量4467210手,持仓量减少42032手;热轧板卷主力合约Hc1501开盘2872,最高2880,最低2850,尾盘收于2868元/吨,成交量4638手,持仓量增加240手。

  宏观信息:

  1、经济企稳须依赖基建投资托举,明年见效果。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前三季度投资数据看,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为357787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6.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5.3%),增速比上半年回落1.2个百分点。在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7.3%,创下近六年内新低的同时,与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的上升形成反差,投资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我国今年以来的经济增速。

  2、宝钢调价两连降后报平,钢厂年底调价或持稳。连续两个月大幅下调钢价之后,宝钢股份今日出台了12月主要钢材产品调价政策,对大部分产品报出平盘。业内人士透露,宝钢股份此次调价在平盘的基础上,仍然保持了提前订货优惠的政策,部分产品优惠幅度甚至有所加大,反映出宝钢对后市的谨慎预期。另外,预计在宝钢之后,武钢鞍钢等钢厂的12月份调价政策,或将以稳中有降为主基调。

  3、美联储普罗索淡化通胀偏低与美元走强问题。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Charles Plosser)周二(11月11日)表示,美国通胀率离美联储(FED)的2%目标并不是太远,而最近美元升值的影响应该有限。

  中国钢材网观点:

  螺纹钢方面:昨天期钢低开低走,由于观望情绪较浓,全天呈现出缩量减仓的态势。虽然APEC会议期间环保要求力度加大,华北和华中地区钢厂停产闷炉情况增多,市场信心受到提振,期价震荡上行,然而上方压力明显,行情承压回落,拉涨乏力,但是前低支撑较强,下行动力不足,市场处于僵持状态之中,预计今天期钢或将继续震荡调整,重点关注2550一线有效支撑,而今天建材弱势盘整运行。

  热轧板卷方面:由于2880一线附近压力较强,昨天热轧板卷期货承压回落,午后跳水迹象明显,不过现货市场支撑,尾盘止跌反弹,然而季节性因素影响,反弹动力不足,预计今天热轧板卷期货震荡调整,重点关注2880一线压力,而今天热卷价格盘整为主。 中国钢材网

更多钢铁业内热点资讯请进入行业聚焦栏目(点击进入)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