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学习贯彻集团改革创新会议精神 加快改革创新强化管理提升竞争力步伐

 时间:2014-11-13 08:34:52编辑:arince来源:舞钢公司
10月20日,公司在早调会上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于勇董事长在集团改革创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热潮,解放思想,颠覆习惯,以市场化为导向,加快推进舞钢改革创新,强化管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早调会后,公司又召

10月20日,公司在早调会上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于勇董事长在集团改革创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热潮,解放思想,颠覆习惯,以市场化为导向,加快推进舞钢改革创新,强化管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早调会后,公司又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重点研究推进改革创新工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国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公司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肩负着重要的历史责任,必须责无旁贷、义无反顾地推进舞钢的改革创新和竞争力的提升。

贾国生指出,于勇董事长在改革创新大会上的讲话,解放了我们的思想,开阔了我们思路,讲清了改革创新往哪改、怎么改的问题,为我们的改革创新实践指明了方向。贯彻落实于勇董事长的讲话精神,首先思想要到位。我们思路必须开阔,认识必须到位,胆子必须要大,方法必须得当。这是衡量我们改革创新工作的标准。第二责任要到位。推进改革创新,领导是关键。当前,我们面临的市场竞争环境十分险恶,舞钢正处在生死存亡之际,作为班子成员,我们必须责无旁贷、义无反顾地挑起重任,推进舞钢的改革创新,推进舞钢能力的提升。从现在起,怎么改革创新,要成为每个领导班子成员集中重点思考的问题和推进的工作。我们在改革创新中,能摒弃“小我”,在舞钢的发展史上,写下一个浓墨重彩的“大我”,不负集团信任,不负时代重托,不负舞钢干部职工和家属期望。第三行动要到位。改革创新不仅仅体现在学习和理解上,更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从10月份开始,我们要吹响舞钢改革创新、提高竞争力的号角。不能等,不能观望,要制定明确的改革创新计划,全力推进,快速推进,在全公司形成改革创新的强大氛围。

贾国生强调,于勇董事长指出,改革不仅需要胆识,还要有智慧。我们面临的很多问题,比如用人机制问题、奖金分配问题,都要靠改革创新来破解。兴澄和徐工,包括我们去年曾经去学习的大冶,其成功之处就在于管理加强和体制机制创新,特别是市场化的分配机制的建立。这些都是我们要进一步学习提升的地方。

贾国生强调,门禁管理考勤制度是舞钢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门禁管理实施为标志,吹响舞钢全面改革创新号角。当前形势危如累卵,舞钢更是面临难以想象的严峻考验,舞钢人要用勤劳的双手撑起舞钢的未来,要打破高盈利期的惯性思维,大力推动变革。在当前严峻形势下,舞钢要生存、要发展,这是舞钢的大局。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做舞钢改革创新、加强管理的积极支持者、参与者。同样的市场条件,有的国有企业经营良好,也有民营企业经营良好,说明国企、民营并不是决定企业生死的必然因素,机制和管理才是关键,就是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强化管理、提升效率的问题。要以门禁考勤制度的实施为开端,依靠变革大幅提升竞争力,依靠变革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全面扭亏、全面盈利、全面提升竞争力奠定坚实而牢靠的基础。

贾国生强调,在改革创新、强化管理过程中,要在全公司培养一种正能量,打击歪风邪气,为改革创新、加强管理等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思想氛围。要积极宣传好人好事,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在全公司营造正能量,要在舞钢形成这种积极向上的优秀文化,这也是建设百年舞钢的现实需要。

相关内容检索: 学习贯彻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重磅推荐
  1. · 钢市APEC效应继续发酵 催涨行情仍有空间但难持续
  2. · 11月11日钢材市场要闻早读
  3. · 力拓CEO:不担忧铁矿石价格下跌 维持增产计划
  4. · 河北控污升级 钢价能否趁此上一个台阶?
  5. · 四季度楼市望回暖 钢市能否年末给力一把
  6. · 宝钢调价两连降后报平 钢厂年底调价或持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