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原料部三季度废旧物资外销创效933万元

 时间:2014-11-13 08:34:44编辑:arince来源:舞钢公司
落实责任多创收 原料部三季度废旧物资外销创效933万元 三季度,原料供应部在可销售废旧物资资源异常匮乏的情况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寻找废旧物资资源,狠抓回收和外排销售工作,实现废旧物资销售创收933万元

 

落实责任多创收

 

原料部三季度废旧物资外销创效933万元

 

三季度,原料供应部在可销售废旧物资资源异常匮乏的情况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寻找废旧物资资源,狠抓回收和外排销售工作,实现废旧物资销售创收933万元,圆满完成废旧物资外销对标挖潜任务。

下半年以来,公司可销售废旧资源更加匮乏,尤其是各单位产出的废旧物资资源同比下降很多,同时伴随着公司生产工艺转变,瓦罐灰、尘泥等废旧物资不再产生,要完成公司每月下达的创效指标难度进一步增大。为了确保经营指标顺利完成,该部回收经营科在月初就将指标层层分解到班组、个人、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并按照经济责任制考核办法兑现奖惩,以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业务组人员为了掌握更多废旧物资信息,每天都要通过电话了解各个厂废旧物资的产出情况:是什么品种,产出量是多少,堆放位置等。一旦发现有可回收的废旧物资,他们就紧紧盯在现场,直到把废旧物资回收上来为止,然后抓紧时间组织招标销售。为做好水渣、火渣的管理及外排、销售工作,尽快实现增值销售,水渣业务组人员每天都要及时与炼铁厂和客户沟通、协商、督促客户按生产情况及时组织水渣销售外排。在全体水渣业务组人员的努力下,三季度顺利外排、销售水渣106170吨,火渣3003吨。

另外,在3号固废货场废旧物资外排销售上,该部进一步加大对3号固废场的管理力度,做到废旧物资外排车辆进出有序,固废物资分类堆放,数量准确,记录清楚,为多创效尽量创造条件。他们加强与规划发展管理部、财务部、生产部、安环部、保卫部、纪委等职能部门的联系与协调,保证废旧物资回收经营工作的顺利进行。三季度3号固废货场共外排销售5次,其中炉渣1562吨,尾渣53660吨,大块垃圾5633吨,废水口滑板137吨,白渣64车。

相关内容检索: 原料部三季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重磅推荐
  1. · 钢市APEC效应继续发酵 催涨行情仍有空间但难持续
  2. · 11月11日钢材市场要闻早读
  3. · 力拓CEO:不担忧铁矿石价格下跌 维持增产计划
  4. · 河北控污升级 钢价能否趁此上一个台阶?
  5. · 四季度楼市望回暖 钢市能否年末给力一把
  6. · 宝钢调价两连降后报平 钢厂年底调价或持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