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公司2014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4-09-26 08:34:55编辑:arince来源:舞钢公司
履行质量责任 提升质量信誉 公司2014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9月2日,公司召开2014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决定从9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

 

 

履行质量责任 提升质量信誉

 

公司2014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9月2日,公司召开2014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决定从9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高全员参与质量控制的积极性,履行质量责任,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不断提高产品实物质量,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等37部门开展“质量月”活动及集团公司的要求,结合近期质量工作计划,公司决定9月份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质量月”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履行质量责任,提升质量信誉”。活动重点锁定当前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围绕一炼钢钢锭原合同探伤合格率、连铸坯原合同探伤合格率,二炼钢连铸坯原合同探伤合格率、一轧钢钢板常规品种性能初验合格率、二轧钢钢板常规品种性能初验合格率、钢板计废率六大攻关项目进行攻关。

质量月期间,公司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质量活动,营造重视质量、追求精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要求宣传部门要及时宣传和跟踪报道公司及各单位“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着重围绕重点工作和亮点活动进行深入宣传报道。开展“典型质量异议曝光”和“典型质量问题曝光”警示教育活动。加大对工艺和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一轧钢、二轧钢组织质量监督抽查队,每天对本厂工艺、质量进行监督抽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督促岗位操作人员提高工作质量,把好质量关,减少外观质量异议的发生。

公司要求,在质量月活动期间,各单位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质量改进,向质量指标要效益,向质量提升要效益。公司主生产厂要认真总结分析今年以来质量指标完成情况,明确当前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制定质量改进和提升计划,推行质量精细化管理,提高工序保证能力。主生产厂和公司各职能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攻关措施和目标,开展质量攻关,切实促进钢板实物质量的稳定提高。活动期间,结合公司开展的产线对标活动,科技质量线将开展质量对标,成立质量提升组,由质量管量部、科技部、主生产厂参与,除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外,还要选准标杆,迅速追赶,质量指标向标杆靠齐,以提高质量来促进公司效益的提升。科技质量线要强化服务意识,优质服务生产主体。要积极参与公司的“保钢队”,了解轧钢生产情况,现场服务轧钢,快速解决质量检验、产品质量等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疏通轧钢生产瓶颈环节,实现轧钢均衡顺行生产。

公司要求各单位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宣传,烘托活动气氛。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主管领导要具体抓“质量月”活动。要直面当前质量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加强“质量月”活动的检查督促,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检索: 公司2014年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重磅推荐
  1. · 短期内钢材市场将呈弱稳格局
  2. · 汇丰PMI转好缓解钢市偏空氛围 钢价下行幅度收窄
  3. · 十月钢市好转行情或还需等待?
  4. · 中钢债务危机背后:海鑫钢铁等民企占百亿现金流
  5. · 钢价跌势趋缓 价格太低成市场支撑
  6. · 下游释放有限 十月钢市走势预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