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中钢期货9月24日铁矿石早评

 时间:2014-09-24 09:40:13编辑:arince来源:欧普钢网
【基本面情况】

  现货市场:23日进口矿市场弱势下行,各方心态偏弱。钢厂节前采购补库有所增加,但由于要价较低,供需胶着成交有限。普氏(62%)指数下跌0.75至79.75美元,BDI指数下跌4(0.37%)至1073。

  

 【基本面情况】

  现货市场:23日进口矿市场弱势下行,各方心态偏弱。钢厂节前采购补库有所增加,但由于要价较低,供需胶着成交有限。普氏(62%)指数下跌0.75至79.75美元,BDI指数下跌4(0.37%)至1073。

  消息面:1.针对前三季度的经济运行形势,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分赴河北、贵州、陕西等多个省份展开调研。内容涉及城镇化、工业运行、高新区、三农、区域发展以及行政审批等多方面。值得注意的是,在本轮调研中,发改委对城市新区格外重视。同时据悉,面对上半年经济数据普遍未达预期的现实,多地扩大投资规模。2. 近两日房地产市场最震撼的消息莫过于“首套房贷标准”放松传闻。只要房贷贷款余额还清都算首套房的业内传言,激起业内热烈讨论。虽然目前并没有银行相关权威人士作出解读,但是“目前正在吹风阶段,预计该政策会较快出台”的说法获得普遍认同。

  【掉期市场及现货交易平台】

  昨日铁矿石掉期上涨,10月合约上涨0.91至78.74美元,11月合约上涨0.57至78.65美元。外盘方面,昨日成交清淡,平台无成交出现,仅65.19%卡粉结标于89.29美元,市场疲软程度可见一斑。

  【期货市场】

  昨日铁矿1501合约宽幅震荡,最终报收于560,日内无涨跌,减仓26278手,成交1112420手。从前20名会员的盘后持仓来看,多空均增,空头增持力度较大。

  【综合分析】

  现货市场,钢厂节前补库有所增加,但成交有限,同时招标市场清淡,拉涨意愿不高。期货市场,铁矿主力增量减仓震荡,日K线收于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短期技术形态仍然偏空。就当前期价点位以及盘面表现来看,盘中铁矿石期价两度跌至552,折合成美元为70.5,随即快速回升,从持仓变化频繁也可看出,空头昨日打压并不坚决,黑色相关品种均收红。时至今日,虽然跌势不言底,但操作也更为谨慎,配置基本面以及盘面表现较强的焦炭降低风险。消息面,对于“首套房贷标准”放松传闻,市场预计后期政策将会出台,但从目前部分城市“限贷松绑”的效果来看,短期利好显现中长期作用有限。预计今日I1501合约震荡,目标555-561。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