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首钢动力厂九总降3号主变压器完成强化检修

 时间:2014-12-22 08:28:38编辑:arince来源:现货网
日前,根据总公司安排统一部署,经过动力厂、首钢国际工程公司、首建集团等单位的共同协作,作为北京首钢园区启动电源切改及电网强化改造工程项目之一的动力厂九总降3号主变压器强化检修全面
    日前,根据总公司安排统一部署,经过动力厂、首钢国际工程公司、首建集团等单位的共同协作,作为北京首钢园区启动电源切改及电网强化改造工程项目之一的动力厂九总降3号主变压器强化检修全面完成。

    动力厂原铁区负荷以6千伏电压等级为主。随着首钢北京园区西十筒仓等项目即将完成,为结合西十筒仓高端定位发展需求及城区电压标准,按照相关要求,决定引进10千伏电压,确保供电稳定。在九总降3号主变压器强化检修实施过程中,动力厂与国际工程公司、首建集团二安装公司,就3号主变压器强化检修项目、质量、进度及检修过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反复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了检修施工方案。结合检修工作,动力厂制定下发了《检修进度安排》《施工安全保障方案》,要求各运行岗位加强监机监盘,各岗位职工严把操作安全、设备安全、人员安全。

    经过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完成了变压器所有密封垫更换、瓦斯继电器更换、油处理、硅胶更换、保护更换、除垢喷漆等检修项目后,九总降3号主变压器强化检修任务全部按计划完成,具备了为西十筒仓工程项目进行双回路供电的条件。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