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公司贯彻集团落实国资委关于解决“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小官巨腐”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和文件精神

 时间:2014-12-22 08:28:13编辑:arince来源:舞钢公司
为深入推进党风和廉政建设,在集团落实河北省纪委会议精神解决“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小官巨腐”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公司高度重视,11月21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泽旺主

为深入推进党风和廉政建设,在集团落实河北省纪委会议精神解决“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小官巨腐”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公司高度重视,11月21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泽旺主持召开会议,认真传达集团视频会和文件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为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公司成立了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负总责,纪委副书记具体负责,纪检室、监察室人员各负其责的工作组织。

公司要求各单位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增强法制观念,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认真查找采购、销售、资金管理等11个重要领域中的薄弱环节,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形成震慑氛围。同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落实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成立相应组织,履行好管理职责,对本单位工作进行自查,加大关键岗位的防腐力度和查处力度,及时整改,避免重大损失发生,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公司两级纪委将对近五年来的案发领域进行重点督查,通过明察暗访和查结案件“回头看”,堵塞漏洞。

公司能源中心、原料部、销售分公司、财务部、规划发展部等22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相关内容检索: 公司贯彻集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重磅推荐
  1. · 钢材价格跌幅扩大 下行将继续推进
  2. · 中国钢铁行业发展的新阶段
  3. · 中国钢铁行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4. · 煤企销售量骤降 煤炭出口关税明年降至3%
  5. · 湖北前11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10.8% 钢铁增长加
  6. · 邱跃成:2015年钢价继续疲弱,但跌幅有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