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牛刀:美元88点后毁灭一切泡沫

 时间:2014-12-16 13:29:19编辑:arince来源:欧普钢网
昨天在北京做演讲的时候,正逢美元指数实现突破165点的30周年纪念日,那是美元第一次展现王者的气势,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生巨变,人类社会再一次朝着文明进程发展。从布拉格之春到欧洲社会主义阵营的

          昨天在北京做演讲的时候,正逢美元指数实现突破165点的30周年纪念日,那是美元第一次展现王者的气势,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生巨变,人类社会再一次朝着文明进程发展。从布拉格之春到欧洲社会主义阵营的瓦解,拉美国家泡沫的破灭,前苏联的解体到欧盟的成立和欧元区的一体化,一条全球的文明的脉络指引着人类。

未来三年,美元重新实现王者归来,重新攀上165点高峰,我的分析是极有可能突破前期高点而达到171点。本次将会消灭专制体制国家,那些信奉封建制度、缺乏人类共同理想、滥发货币制造泡沫的国家都将会被摧毁。中国排第一位。中国的货币泡沫、债务泡沫和房价泡沫会同归于尽。
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肆无忌惮的滥发货币。只有在中国才有可能,这不是体制的问题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的。目前的国际资本市场,风云聚变,正在孕育着一场海啸的来临,在所有的人都不防备的情况下毁灭一切。当然我们不知道将要毁灭的是什么?所谓苍蝇不叮无缝蛋,自己没有问题,就不会受到打击。中国没有问题吗?
一切的局面都被美元控制,无论是非美货币的大跌,还是大宗资产价格的暴跌,都是冲着中国泡沫而来。非美货币的大跌,说明一切的货币价值都要回归,人民币完全是滥发出来的,其价值等于零,也就是说根本就没有价值,迟早成为废纸。这样所有拿人民币购买的资产都将成为垃圾,完全是多余的过剩的烂货,都是没用的。
美元的一轮涨势又将开始。在88点开始起步的一轮涨势更加气势如虹,很快突破90点,在90点至100点之间将对各种经济泡沫展开血腥的屠杀。中国的一场大溃败将从这里开始。像卢布那样崩溃,不太可能?很难说,因为国际资本的力量是不可阻挡的,其巨大的能量也是很难预测的。
从整个市场情况看,黄金原油一轮大跌又将启动,原油今夜开始大跌,已经跌到66美元,黄金今夜不破1200美元明晚也难逃一劫;伦铜跌破6000美元只在眉睫。中国这个以各种大宗资产价格暴涨拉动经济增长的模式全面崩溃,中国政府逼人买房的的最后结果就是剿灭全民财富。
中国房价是涨是跌此时应该交给汇率,人民币如果上涨那房价就会涨,而在人民币暴跌时应该让房价暴跌。中国政府会拼死保护房价吗?古人说: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这句话会用在当今经济危机全面爆发后,尽管不是很贴切,但是,寓意也是很深刻的。因为保护房价首先要保护汇率,汇率如果保不住,那么,政权也会保不住。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