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舞钢板打造世界规模最大室内滑雪场“脊梁”

 时间:2014-09-28 09:34:30编辑:arince来源:舞钢公司
8月25日,哈尔滨万达茂滑雪场钢结构巨柱安装完毕。作为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茂滑雪场共使用舞钢建筑用钢板6000余吨,全部用于制作钢结构关键部件。 万达茂滑雪场设有6条坡度不同的雪道,适合不同水平

 

8月25日,哈尔滨万达茂滑雪场钢结构巨柱安装完毕。作为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茂滑雪场共使用舞钢建筑用钢板6000余吨,全部用于制作钢结构关键部件。

万达茂滑雪场设有6条坡度不同的雪道,适合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最长的雪道500米,垂直落差100米,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钢结构跨度达150m,高度达120m,钢构件最大截面尺寸达1.8m×1.8m,具有超大跨度、超高结构,桁架外形尺寸庞大、重量大,安装位置高等特点,在钢结构施工阶段将采取BIM全过程模拟、动态过程监控、新型钢材焊接技术、全过程测控等高新工程技术,预计总用钢量约3.4万吨,所采用的钢板必须适应当地冬季严寒低温。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雪道最多、落差最大、长度最长、容量最多的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场。

舞钢所供应的钢板包括Q345GJD—Z15、Q345GJD—Z25等高等级钢板(D级钢),其中厚度在100mm厚的钢板达600多吨,完全满足了客户需求。

相关内容检索: 舞钢板打造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门新闻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重磅推荐
  1. · 铁矿石价格战 三大矿山最输不起的是时间
  2. · 河北民营钢企是被关停还是自寻出路?
  3. · 库存高企 铁矿石易跌难涨
  4. · 现货钢价无视期货大跌 跌势继续放缓
  5. · 宝钢非钢业务异军突起
  6. · 中国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如何化解?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