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中铁公司动车组招标开标 总价近400亿

 时间:2014-09-28 09:35:05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中国铁路总公司2014年第一次动车组招标日前正式开标。据北京商报从招标现场报道,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南车(601766.SH)青岛四方股份公司、中国北车(601299.SH)长春客车股份公司、北车唐客公司四

中国铁路总公司2014年第一次动车组招标日前正式开标。据北京商报从招标现场报道,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南车(601766.SH)青岛四方股份公司、中国北车(601299.SH)长春客车股份公司、北车唐客公司四家企业参与了投标。本次招标动车组分为两个级别,其中时速250公里动车组57列,350公里动车组175列,合计232列,总价近400亿元。

对比2013年铁总启动的两轮动车组招标结果,南车中标所有250时速动车以及100列350时速,北车则中标350时速剩余的148列及56列议标的动车组(包括46列350高寒车型、10列高寒250车型)。

由此可知,南车在250时速上优势明显,北车则在350时速以及高寒车型上更具实力。

南北车有望瓜分本次动车组招标大单,据大智慧通讯社统计,截至6月24日,年内南北车合计中标订单额已超1500亿元,占两公司2013年度总营收的八成以上。

有业内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加上铁总招标年度“重头戏”动车组招标启动,南北车今年订单额超过去年基本已无悬念。

 

来源  大智慧财经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