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冷轧周评:“十字路口”徘徊,下周稳中盘整(5.3-5.8)

 时间:2015-05-08 14:24:14编辑:arince来源:欧普钢网
【内容提要】  ◆本周全国冷轧价格弱势调整  ◆“十字路口”徘徊,下周稳中盘整  一、市场行情回顾  本周全国冷轧市场价格弱势调整。具体来看,华东地区稳中趋弱,因主导市场武钢、唐钢等资源到

 【内容提要】

  ◆本周全国冷轧价格弱势调整
  ◆“十字路口”徘徊,下周稳中盘整

  一、市场行情回顾

  本周全国冷轧市场价格弱势调整。具体来看,华东地区稳中趋弱,因主导市场武钢、唐钢等资源到货较为集中,贸易商为保证出货量让利销售,整体成交显一般;华北地区部分松动,而主导天津市场目前除极个别规格较紧俏外,其他规格基本齐全,降库存操作仍是主要选择,不过下游需求力度有限,商家去库存的速度依旧缓慢;华中武汉地区本周二出现底部小幅上移,商家表示虽然需求有限,但低迷的价格表现更难以刺激需求释放,大户出货量在80-200吨不等;华南市场阴跌不止,低位出货为主,目前1.0mm柳钢资源报3050-3060左右,而5月资源即将抵达市场,后期压力可想而知。


  二、下周趋势预判及操作建议

  节后到货增加导致冷轧商家心态承压,价格弱势难缓,不过按照目前C料成本大概2550元/吨计算,加上冷轧加工成本500-600元/吨,现货售价与成本已经形成倒挂,几乎无利润可言,因此受成本牵制冷轧下跌空间不大,加上一些钢厂近期检修增多,据预计5月份因检修、减产影响的产量为73.8万吨,且临近月中钢厂集中出价密集期,商家谨慎观望情绪渐增,故预计下周全国冷轧价格随行就市,稳中盘整。 富宝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