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聚焦大佛山】佛山人不得不关注的楼市热点(8日持续更新)

 时间:2015-05-08 11:39:00编辑:arince来源:欧普钢网
佛山:“解限”当周 25盘“领证” 记者路漫漫 “解限”遇上黄金周,楼盘急“领证”推货!据中介机构监测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一周佛山五区共有25个项目共取得31个预售证,

 

佛山:解限当周 25领证

 

记者路漫漫解限遇上黄金周,楼盘急领证推货!据中介机构监测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一周佛山五区共有25个项目共取得31个预售证,共预售5184套,面积为53 .88万平方米,环比再前一周分别大涨106%128%……

 

五一后记:广佛盘已涨价 广州客遍佛山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因为430佛山解限政策的出台,楼市成交取得五月开门红,多盘成交翻番,广佛交界地带楼盘加推频繁,多盘销售能达到七八成……

 

南海对违法违规用地动真格 8宗地挂牌督办

 

记者从南海区国土部门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专项整治两违用地行动的精神与部署,南海区监察部门、国土部门联合行动,对区内重点违法图斑进行挂牌督办,以督促落实高标准整改……

 

57日佛山四区网签725 成交均价8932/

 

201557,佛山四区一手住宅楼盘网签共725套;成交面积72928平方米;全市四区成交均价为8932/平方米。本日有成交记录的楼盘一共录得有180个……

 

佛山无论松不松绑都牛气冲天 广佛交界盘肉搏

 

这个“五一”,无论是刚刚在“五一”小长假前夕全面解除限购的佛山,还是尚未解除限购、但却受益于自贸区利好的深圳,楼市都格外火爆……

 

五一已过 高明楼市火爆销售场面未停止

 

据不完全统计,515日,高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认购355套,同比增长41.43%,且近八成认购集中于西江新城。这与近期的楼市政策利好不无关系,但更让购房者看重的,是城市升级带给高明整体竞争力的提升和未来升值发展空间……

 

"解限"一周调查:半数佛山人看涨不买涨

 

在全国人民都还沉浸在“330新政与央行二次降准的欢欣中时,佛山住建局在五一前夕低调地扔出炸弹,宣布自51日起全面取消限购,限购令至此画上了句号……

 

顺德五一:好多广州人嚟买房

 

尽管顺德商品房交易网公布“五一”的网签数据并不怎么好看,但这丝毫阻挡不了“五一”楼市的“疯情”。记者走访各楼盘发现,五一期间各楼盘皆人满为患

 

 

更多楼资讯请移步楼市基建栏目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