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京唐公司设备系统检修全面完成

 时间:2014-12-17 08:53:29编辑:arince来源:现货网
在京唐公司全系统年修过程中,设备专业与相关专业部门密切配合,连续作战,发挥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最终在15天计划工期内优质完成4000余项检修项目,达到消除设备隐患、提升功能精度的
    在京唐公司全系统年修过程中,设备专业与相关专业部门密切配合,连续作战,发挥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最终在15天计划工期内优质完成4000余项检修项目,达到消除设备隐患、提升功能精度的目的,为公司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检修确定涉及各作业部的公司级A检39项,B检199项,C检4408项。质量组对各检测项目进行了仔细考察。设备部设备技术处每天重点跟踪检查A级检修项目质量和抽检B、C类检查情况、技改项目情况及特种设备项目检测情况,用质量日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发布,有效推动了设备功能精度恢复和提高。通过认真编制施工质量标准、施工方案和质量保证措施,严格按工序组织施工,用工序质量保证了检修过程质量,确保重点项目检修质量100%的合格率。

    此次全系统年修时间跨度长、交叉作业复杂、参战人员多、检修项目多,各参战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各项检修工作按节点或提前完成,创出一批优良检修工程,打造了一支精细化、专业化的检修大军。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