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上海4000辆出租车更换环保装置

 时间:2015-05-07 08:39:35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为净化上海空气质量,从今天起,上海首批近4000辆海博出租车将逐步更换符合新环保要求的三元催化器尾气排放装置,至今年9月30日前全部更换完毕,成为本市首家进行出租车三元催化器安装的出租车服务企业。并将在本月底

为净化上海空气质量,从今天起,上海首批近4000辆海博出租车将逐步更换符合新环保要求的三元催化器尾气排放装置,至今年9月30日前全部更换完毕,成为本市首家进行出租车三元催化器安装的出租车服务企业。并将在本月底前,在全市营运的近8000辆出租车(包括市区和市郊区域出租车)内,全部随车摆放可降解垃圾袋,供乘客免费取用。

4000辆出租车率先安装三元催化器尾气排放装置后,可将汽车尾气排出的 CO、HC 和NOx等有害气体通过氧化和还原作用转变为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气,以有效降低大气污染。同时为减少出租车在马路上空驶,以减少排放,海博出租昨天对记者表示,将主动对接本市出租行业电调信息平台,进一步减少驾驶员空驶里程。据了解,电调信息平台能降低驾驶员空驶行为,进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经测算,电调业务平均每差次较扬招业务减少空驶1.5公里,如电调业务每日按6000差次计,共计减少9000公里空驶,每天可减少0.78吨二氧化碳排放,每年减排284.7吨二氧化碳。据悉,海博方面已经要求内部电调与信息中心主动与行业信息平台对接,并督促驾驶员积极参与行业电调平台业务,共享电调服务信息与车辆资源。

该公司还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希望乘客对驾驶员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即日起正式实施以下承诺:1、规范用语、服饰统一;2、热情服务、杜绝拒载;3、车厢整洁、不抛杂物;4、行驶途中、不用手机;5、后箱失物,免费送回;6、电调预约,约时不误。驾驶员若违反上述1至4条的,乘客可投诉;违反第6条的,迟到5分钟以上补偿乘客20元。

 

来源   新闻晨报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