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学生为教师打伞主角系宝山教师 已批评教育

 时间:2015-05-07 08:39:35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针对近日网上热传的“上海学生出游为教师打伞”一事,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5日下午作出回应称,经调查,学生为教师打伞一事属实,当事者为宝山区顾村中心校教师。目前教育局已责成学校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同时

针对近日网上热传的“上海学生出游为教师打伞”一事,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5日下午作出回应称,经调查,学生为教师打伞一事属实,当事者为宝山区顾村中心校教师。

目前教育局已责成学校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醒广大教师严于律己,注意言传身教、关爱学生。

涉事学校同日回应称,经初步了解,当事教师平时与学生关系较为融洽,当天学生为其打伞时未提出异议。

学校已召开全体教师紧急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戒,吸取此次事件的深刻教训,真正服务好学生,关爱好学生。

事件损害了教师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学校对当事教师提出了严肃批评,当事教师也认识到了此行为的不妥以及问题的严重性,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讨。

 

来源   新华社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