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无锡滞留尼泊尔游客成功返回

 时间:2015-05-04 08:21:51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28日,本报报道了一对无锡游客亲历尼泊尔地震,仍滞留在博卡拉的消息,惹人牵挂。昨天下午4时半,无锡日报记者联系上了无锡游客小侯。电话中,小侯告诉记者,他们刚刚到达无锡火车站,虽然十分疲惫,但仍要感谢大家

 28日,本报报道了一对无锡游客亲历尼泊尔地震,仍滞留在博卡拉的消息,惹人牵挂。昨天下午4时半,无锡日报记者联系上了无锡游客小侯。电话中,小侯告诉记者,他们刚刚到达无锡火车站,虽然十分疲惫,但仍要感谢大家的关心。

小侯夫妻俩因尼泊尔强震被困于博卡拉,虽说不是重灾区,但每天因频繁的余震心惊胆战。不过在家人和朋友前,小侯并没有表现出害怕,而是乐观地每天通过微信告诉大家自己在尼泊尔的消息。

回国转机出现在27日博卡拉的机场恢复运营。28日一早,小侯等人就前往机场,等候航班飞加德满都。直到当天下午5时左右,才搭上飞机。昨天凌晨,飞机抵达加德满都。然后,又是漫长的等待。“机场建筑比较牢固,各国游客都滞留在此,人很多但是秩序很好。大家没有慌乱,而是团结友善,互相提供帮助,这让我很感动。“小侯说,在加德满都机场,他们又逗留了五六个小时,才搭上港龙的飞机回香港。离开前,小夫妻俩把剩下的一万多元尼币捐给了当地灾民。

昨天下午2时多,小侯夫妻从香港转机到达上海,随后坐火车返回无锡,历经两天一夜,终于平安归来。

对小侯来说,这趟尼泊尔之行有惊无险,而地震前,完好的杜巴广场、巴德岗等加德满都享誉世界的古迹也留在了她的相机中,成为刻骨铭心的经历。“这次的旅行对我触动很大,尤其是在发生灾难后,当地人的反应,确实是有信仰的国度,有素质的民族。”为此,小侯呼吁,大家能够伸出援手,踊跃通过慈善组织或联系尼泊尔当地的华人商会进行捐款,共同帮助尼泊尔渡过难关。

 

来源 无锡日报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