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中国铁建将负责蒙古铁路的可行性研究

 时间:2015-02-06 08:32:58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澳大利亚上市焦煤生产商Aspire矿业周二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Northern Railways已与中国铁建(601186.SH)子公司签订一份协议,后者将负责完成蒙古国Ovoot至Erdenet铁路的首阶段可行性研究。该段铁路全长547公里,将连

澳大利亚上市焦煤生产商Aspire矿业周二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Northern Railways已与中国铁建(601186.SH)子公司签订一份协议,后者将负责完成蒙古国Ovoot至Erdenet铁路的首阶段可行性研究。

该段铁路全长547公里,将连接蒙古国第二大城市Erdenet和Aspire矿业位于Ovoot的焦煤矿区,是蒙古国北部铁路线的组成部分。

Aspire矿业表示,绘制最初250公里线路的初期工作已经启动,且已经向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支付了2.5万美元的初步研究费用。后续支付将根据该工程的建设特许权和融资情况而定。

首阶段可行性研究成果将包括详细的建设日程和初步的资本成本估算。该铁路的首阶段可行性研究和最终的银行融资可行性研究费用总额预计将达到650万美元。

根据公告,中国铁建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拥有收购Northern Railways10%股份的选择权,而且有权为该铁路开发提供10%的资金。

早在2014年11月,Northern Railways就与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铁路运输线工程采购及施工承包框架合同,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

Aspire矿业的运行总监大卫·保罗表示,联合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对该铁路进行可行性研究,有助于双方与蒙古国进行特许协议的谈判,而且有利于加快项目融资对话。

 

来源  大智慧财经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