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钢的城】“象牙微雕”钢城

 时间:2013-10-03 12:28:00编辑:arince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城市:攀枝花  城市介绍:攀枝花,原名渡口市(1986年改为攀枝花市),是全国唯一以花命名的市,位于中国西南川滇交界部,攀枝花北距成都749km,南接昆明351km,是四川通往华南、东南亚沿边、沿海口岸的最近点

  城市:攀枝花

  城市介绍:攀枝花,原名渡口市(1986年改为攀枝花市),是全国唯一以花命名的市,位于中国西南川滇交界部,攀枝花北距成都749km,南接昆明351km,是四川通往华南、东南亚沿边、沿海口岸的最近点,为“南方丝绸之路”上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商贸物资集散地。

(秀美的攀枝花市)

   攀枝花是一个既有壮丽山河奇景,又有亚热带旖旎风光;既有现代人创造的伟业,又有遗存古朴风貌的理想的旅游胜地。攀枝花早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重要的钢铁、钒钛、能源基地和新兴工业城市,其人均GDP位于西南地区排名第一名,是西南地区最富裕的城市。

   攀枝花市大部分地区属于以南亚热带为基带的立体气候,光照充足,热量丰富。年平均气温20.3摄氏度,河谷地区常夏无冬,全年阳光明媚,气候宜人。

 

   旅游资源: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攀枝花市,旅游资源独特,集溶洞、石林、瀑布、温泉、原始森林、高山草甸、地下海子、世界第三高坝、象牙微雕钢城为一体;拥有国家、省级森林公园多处,被称为植物学家的天堂,其中攀枝花苏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原始苏铁林,这里铁树年年开花,被誉为奇观。还有植物立体分布的大黑山;有号称“中华奇洞”的米易龙潭溶洞;有稀有的氡气温泉;有举世惊叹的攀钢和雄奇的二滩高峡平湖;有奇趣横生、有惊无险的“万里长江第一漂”。

(格萨拉风景区)

  

  企业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