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主导钢厂到货较少 现货销售价格小幅下调

 时间:2013-10-29 11:27:36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美国国会或无法达成协议避免政府关门的可能性,令投资者感到担忧。标普收低0.27%五连跌创今年最长连续下跌期。金涨1.5%报1336美元,油跌0.5%。有传言称沃尔玛削减订单,但遭沃尔玛辟谣否认。美财长:10月17日触及债

 美国国会或无法达成协议避免政府关门的可能性,令投资者感到担忧。标普收低0.27%五连跌创今年最长连续下跌期。金涨1.5%报1336美元,油跌0.5%。有传言称沃尔玛削减订单,但遭沃尔玛辟谣否认。美财长:10月17日触及债务上限,中概光伏板块接连大涨,领头羊年内已涨三倍多。

期螺1401今开3625,低开低走,收盘于3613,跌幅达-0.33%。

【建筑钢材】

主导城市弱势依旧,市场成交难有改观。贸易商心态不够稳定,现货销售价格有小幅下调。市场采购较昨日仍有减少,由此商家出货较昨日有减无增。工地采购或有限,近期价格普遍以稳为主。综合来看,预计近期建材价格或窄幅盘整。

【热轧板卷】

主导城市价格暂稳,市场成交不佳。各主导钢厂到货较少,贸易商库存较低,销售压力不大,价格一直高位持稳。但远期市场价格震荡趋弱,现货贸易商持稳信心有所减弱。商家对后市看法谨慎,临近十一国庆,商家调整价格意愿不高。预计后期将以弱势维稳为主。

【冷轧板卷】

主导城市弱势运行,市场议价空间放大。受季末资金紧张以及十一长假影响,本周冷轧市场成交相对惨淡,节前终端采购较为谨慎,下游观望情绪浓,冷轧商家被动下调价格以促进成交加速资金回笼。钢企小编认为,在供需矛盾依然尖锐的背景下,冷轧价格或很难短期内形成涨势。

【焊管】

主导城市价格下挫,市场成交不佳。原料处于震荡调整中,但稳中走势趋下;受到上游厂家频繁调价的影响,市场亦呈现下跌事态;下游终端需求始终上不来,刚性需求减少。综合来看,预计后期价格震荡运行下行可能较大。

下跌:中厚板、螺纹钢、线材、热轧带钢、工角槽钢、H型钢、焊管、涂镀板卷、H型钢、无缝管、热轧板卷

平稳:硅钢、造船板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