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济南房价连续第15个月上涨

 时间:2013-11-01 08:38:38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楼市的“金九银十”效应在刚刚过去的9月体现的淋漓尽致。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山东省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冲破7%大关,青岛房价同比涨幅更是接

楼市的“金九银十”效应在刚刚过去的9月体现的淋漓尽致。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山东省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冲破7%大关,青岛房价同比涨幅更是接近10%。记者对比发现,这已经是济南房价连续第15个月的上涨,累计上涨幅度达到8.5%。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房价仍将继续稳步上涨。

国内楼市刚刚迈入“金九”,在短短不足半月时间内,北京、上海、杭州等地接连诞生五宗地王,揽金近数百亿元,也将今年炙手可热的土地市场推向新高潮。纵观整个9月,房地产市场都维持着量价齐升的势头。从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出,山东省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住房价格均处于上涨状态,同比涨幅均在7%之上,其中,青岛领涨四市,涨幅达到9.3%,济南涨幅仅次于青岛,达到了8.2%;烟台与济宁同比上涨分别为7.2%和7.6%。但价格环比涨幅却呈减缓趋势,四市涨幅均在1.0%以内,济南涨幅居中,环比涨幅为0.6%,青岛、烟台、济宁环比涨幅分别为0.4%、0.8%和0.2%。记者了解到,济南房价已持续上涨15个月,且根据目前济南房产市场的情况,预计“银十”仍会延续“金九”高位,推动济南房价继续上涨。

此外,被统计的省内四座城市,二手房市场价格变化相对来说不是很明显,环比价格涨幅均低于0.5%,其中,济南环比涨幅为0.3%,与上月相比,二手房价增速放缓,青岛和济宁环比涨幅均为0.2%,烟台环比上涨0.4个百分点。但从同比数据来看,济南的涨幅有抬头趋势,9月达到3.1%,而青岛、烟台、济宁三市同比涨幅分别为2.9%,3.8%和2.7%。

与去年同期相比,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在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北京涨幅全国最高,为20.6%。三个季度之后,部分城市房价上涨的幅度已让年初制定的房价调控目标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山东商报)
 

(编辑者:zhujx)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