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河南驿酒集团被指拖欠学生工资数月

 时间:2015-05-09 08:32:21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我们都是大学和高中的贫困学生,寒假期间应聘到河南驿酒集团做销售,想挣点学费,可到现在都开学半个学期了,他们还一直拖欠着我们每人2000元左右的工资不发。”5月6日下午,多名寒假期间在河南驿酒集团

 “我们都是大学和高中的贫困学生,寒假期间应聘到河南驿酒集团做销售,想挣点学费,可到现在都开学半个学期了,他们还一直拖欠着我们每人2000元左右的工资不发。”5月6日下午,多名寒假期间在河南驿酒集团打工的学生给“何难帮忙”栏目记者打来电话求助。

大学生小李告诉记者,寒假期间,他们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到河南驿酒集团招聘学生搞促销,他当时就上网查询了解到河南驿酒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占地352亩,注册资金1亿元的大型企业,想着这么大的公司不会骗人,于是就和同学联系上该公司的销售经理魏杰前往应聘。当时该公司共招聘黄淮学院、当地高中及驻马店籍在安阳、郑州等地上大学的21名学生。

小李说,魏杰承诺他们这21名寒假工,只要按照公司规定,每干满一天可以领到70元工资。

转眼到了开学时间,这些学生大都在该公司干了30天左右,学生们都盘算着可以用自己辛苦打工赚来的钱缴学费时,却被魏杰告知,他们的工资只能到三月中旬才能发放。没办法,学生们只能留下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满怀希望地等待着自己的工资能如约打到卡上。

令学生们没有想到的是,一直等到现在,魏杰却以种种理由一拖再拖。

当日下午,在位于驻马店市关王庙工业园的河南驿酒集团有限公司内,帮忙记者拨打了该公司董事长苏永南的电话,并向其说明采访意图。苏永南说他不在单位,会安排公司副总处理。

半个小时后,自称是该公司办公室主任的李旸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魏杰原来是河南驿酒集团直销店的工作人员,目前在公司营销部工作。招寒假营销是他代表公司的行为,但是招聘人员是他个人行为,公司对魏杰的寒假营销经费实行包干制,学生工资应该由魏杰支付。

李旸表示,他会尽快给魏杰联系,如果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属实,将尽快督促魏杰早日把工资支付给学生们。对于此事,“何难帮忙”栏目将持续关注。

 

来源   河南日报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