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江阴男女吵架先后跳河 获救后继续吵架

 时间:2015-05-09 08:32:10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在江阴新桥,一对男女吵架后先后跳河,被当地的好心人救起后,女子再度跳河自杀,男子紧跟其后,实在不应该的是在被好心人艰难救起后,两人一个在河水中,一个站在岸边,继续吵架……事发1日下午4点左右

在江阴新桥,一对男女吵架后先后跳河,被当地的好心人救起后,女子再度跳河自杀,男子紧跟其后,实在不应该的是在被好心人艰难救起后,两人一个在河水中,一个站在岸边,继续吵架……事发1日下午4点左右,连日来,当地不少人持续热议此事。

新桥的一名普通保安小赵,事发当天他像往常一样在门卫执勤。“快来人啊,有人落水了……”听到有人求救,小赵立即冲到一座大桥一侧的河岸边,看到一对男女在水中挣扎。情况紧急,小赵连衣服都没脱,一跃从5米多高的河岸上跳入河中,向这对男女奋力游去。他拼尽全身力气,在其他人的配合下,终于将跳河的女子救到岸边。

原来,跳河寻短见的是一对情侣,不知怎么两人吵架,女子一激动,就跳下河。男友见女友不会游泳,也跳入水中,试图营救,却因体力不支,无法救援。

女子被救到岸边,大家稍微松了口气。但男子不愿上岸,继续浮在水中,并破口大骂女子(见图)。女子蹲在岸边,不停地大哭大叫,情绪越发激动。突然她一跃而起,再次跳进了河。

离河面最近的小赵顾不上多想,紧跟着跃入水中。经过第一次救援,小赵已消耗了很大的体力,第二次救援时,女子紧紧抓住他的脖子,卡得他喘不过来气,还呛了几口水,此时的小赵脑海里只有“救人”。而救人不能蛮干要巧干,小赵潜入水底,摆脱了女子卡着自己脖子的双手,重新调整好姿势,把女子扛在右肩上,同时让女子保持脸朝上,最终成功将她救上岸。

上岸后,小赵早已筋疲力尽。可是那名男子还在水中,小赵又担任起了“谈判专家”的角色,加上围观群众的合力劝解,河中男子最终在小赵的帮助下,也上了岸。

因施救及时,这对男女身体无大碍,小赵的脚踝则扭伤了。面对赶到的警察,女子神情木然,男子则很激动,大叫着让围观群众散开,并称“很丢人”。他俩不愿透露更多个人信息。警察随后将他俩带至派出所处理。

据悉,事发的桥面离河面有5米的落差,河水很深,而且河道边密布暗石,跳入河中,稍有不慎就会撞到暗石上,不管是对跳河的人,还是救援的人,都非常危险。

 

来源   江南晚报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