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资金压力难有改善 钢材市场价格略显混乱

 时间:2013-11-01 08:38:27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美国国会的预算谈判仍无进展,市场人士担心僵局增大了经济衰退风险。美东时间9月27日15:35道指下跌79.15点,报15,249.15点,跌幅为0.52%;纳指下跌9.23点,报3,778.19点,跌幅为0.2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99点,报

 美国国会的预算谈判仍无进展,市场人士担心僵局增大了经济衰退风险。美东时间9月27日15:35道指下跌79.15点,报15,249.15点,跌幅为0.52%;纳指下跌9.23点,报3,778.19点,跌幅为0.2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99点,报1,690.68点,跌幅为0.47%。

【建筑钢材】

主导城市价格小幅松动,市场成交有所放量。今日市场成交表现较前几日有明显恢复,但市场价格略显混乱。市场资金压力难有改善,经销商普遍认为节后价格仍将继续走低,此外从钢厂合同价格看,市场价格成本支撑力度也有明显减弱。整体商家心态趋弱。

【热轧板卷】

主导城市价格平稳,市场成交趋淡。主导钢厂到货增多,整体市场库存小幅上升。需求清淡,商家出货量较低。对于现在清淡市场行情,商家多是采取以出货为主,尽量维持较低库存,来规避市场风险。预计短期价格或将以弱势维稳为主。

【冷轧板卷】

主导城市价格弱稳运行,市场成交清淡。成交量逐日下滑,商家看空心态浓,临近国庆长假,市场采购几乎停滞,在此情况下,商家也不愿意再度下调价格,观望心态浓郁。预计后期价格将向低位靠拢。

【焊管】

主导城市价格小幅下跌,市场成交不佳。随着原料市场和管厂报价的下调,商家销售价格亦跟进调整。市场终端需求减弱,下游终端补货积极性不高,观望情绪浓厚。商家不看好十一放假期间行情,预计短期内市场将以弱势盘整运行为主。

具体品种如下所示:

上涨:涂镀板卷

下跌:中厚板、螺纹钢、线材、热轧带钢、工角槽钢、焊管、H型钢、热轧板卷、、H型钢、

平稳:造船板、硅钢、无缝管

涨跌互现:冷轧板卷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