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库存增加需求低迷 价格上涨压力依然较大

 时间:2013-11-01 08:38:21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已进入第二周,债务上限僵局尚无达成协议的迹象,国会两党领袖均表示,对方应该采取行动解决政府关门问题和避免债务违约。市场恐慌指数大涨,估值较高的科技股遭严厉卖盘,纳指重挫2%标普跌1.2%,中

 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已进入第二周,债务上限僵局尚无达成协议的迹象,国会两党领袖均表示,对方应该采取行动解决政府关门问题和避免债务违约。市场恐慌指数大涨,估值较高的科技股遭严厉卖盘,纳指重挫2%标普跌1.2%,中概股指数重挫4.8%。黄金微跌50美分报1324.6美元,原油涨0.5%报103.49美元。

期螺1401今开3594,高开高走,收盘于3589,涨幅达0.73%。

【建筑钢材】

主导城市价格稳定,市场成交有所萎缩。商家出货表现平平,市场整体出货量未达到正常水平。节日期间钢厂资源到货大体正常,可个别规格紧俏的局面仍一如节前,加上长假刚过,下游用户也需要一个缓冲的过程,故商家心态比较稳定。预计近日价格或将窄幅震荡。

【热轧板卷】

主导城市价格暂稳,市场成交尚可。远期市场价格高开运行,现货贸易商信心增强。商家当前库存成本高企,因此多数人选择稳价观望,也有部分商家试探性推涨。成交较节前稍有放量,综合来看近日内价格弱势盘整运行可能较大。

【冷轧板卷】

主导城市价格弱势盘整,市场成交一般。终端采购询盘情况较多,短期内冷轧价格上涨压力依然较大,主要在于库存增加以及需求难以形成有力支撑。主导钢厂对于9月份的冷轧或给予一定的追补,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成本支撑力。预计明日将弱势盘整。

【焊管】

主导城市价格平稳,市场成交一般。市场需求低迷,成交较差;商家库存保持低水平运行,谨慎补货。对于后市,商家还是以观望态度为主。综合来看,预计明日市场价格将以弱势调整为主。

具体品种如下所示:

上涨:螺纹钢、线材、热轧板卷、H型钢

下跌:涂镀板卷、冷轧板卷、工角槽钢、中厚板、无缝管、热轧带钢

平稳:造船板、硅钢、焊管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