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花旗:铁矿石价格将跌至每吨50美元左右

 时间:2015-03-12 09:23:32编辑:arince来源:钢企网
花旗集团10日预计,铁矿石价格近期将跌至每吨50美元左右,主要因为国际海运铁矿石供应将过剩,但中国等地的需求却将减弱,造成总体供需失衡。中国进口铁矿石的价格目前已经跌至每吨58.20美元,为该数据发布以来的最低

花旗集团10日预计,铁矿石价格近期将跌至每吨50美元左右,主要因为国际海运铁矿石供应将过剩,但中国等地的需求却将减弱,造成总体供需失衡。中国进口铁矿石的价格目前已经跌至每吨58.20美元,为该数据发布以来的最低位,其今年以来已下跌约18.3%。

花旗铁矿石及钢铁交易主管马克·莱昂斯(Mark Lyons)表示,以钢铁目前利润水平,铁矿石价格很可能将会跌至每吨50美元左右,但花旗暂时仍维持2015年铁矿石平均价格每吨58美元的预测。

莱昂斯指出,根据资料供应商Steelhome数据,上周中国主要港口的进口铁矿石库存连续第二周上升,截至上周五已经升至1.005亿吨,这反映出供应过剩的局面仍在延续。此外,中国等地的钢铁市场需求情况并不乐观。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编辑者:wanghui)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