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意见反馈

|

分享到:
资讯首页| 查现货| 视点| 图片| 中厚板行情| 聚焦| 上游| 下游| 快讯| 评述| 专家| 调价
关键词:

综述:10日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加速下滑

 时间:2014-09-23 07:59:22编辑:arince来源:兰格钢铁网
今日开市,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继续呈加速下滑之势,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国内重点城市20mm中板平均价格3146元(吨价,同下),与昨天相比下跌15元,其中郑州、武汉、天津、沈阳、上海、北京
    今日开市,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继续呈加速下滑之势,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国内重点城市20mm中板平均价格3146元(吨价,同下),与昨天相比下跌15元,其中郑州、武汉、天津、沈阳、上海、北京等多地中厚板市场价格均有小幅下调,其他地区市场价格暂时维持稳定。

    期货价格继续走低,继续打压现货市场价格。从全国整体市场来看,由于近期中板价格变动频繁,市场需求较为冷清,许多下游终端客户处于谨慎考虑观望心态较浓,市场成交量有减少的趋势。生产原料方面,近期钢坯,矿石等原料价格也呈持续性下跌,而焦炭等燃料价格近期价格也为震荡下挫,生产原料的价格降低使得钢厂生产成本下降,因此钢厂近期也不得不频繁的变动中厚板的出厂价格。在中板价格加速下滑的趋势下,北方、南方市场表现大不一样,价格相对较低的北方市场价格下降的比价格更高的南方市场更快,南方、北方市场之间的差价随即慢慢被拉大。因此在价差不断被拉大的过程中,南北市场间的平衡降逐渐随着价差的扩大而被破坏。综上所述,预计短期内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或将继续有所调整。
相关内容检索:
已有0人评论 我有话说相关内容阅读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舞钢现货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舞钢现货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今日推荐

10月17日新钢部分产品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新钢对部分产品出厂价格进行...

10月17日江苏连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10月17日,江苏连钢对建筑钢材出厂价格进行了调整,本次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Powered by 舞钢现货网 Corporation,   © 2010-2015 起风网络 Inc.
Copyright©2010-2013 By 起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